为了大家的幸福,原地消化,请不要转载哦

【楼诚】子时过

1.惊梦(七)

“噼啪”一声,鞭子被握在一只修长有力的手中,因为惯性细长的鞭子缠过手背在掌心绕了一圈。汪曼春一看这手便知道来者何人,正是因为知道所以更加生气,双目通红地瞪着明诚。“阿诚!你的手伸得真长!什么时候我76号的刑房是你说来就来的!”

“汪处长,一眨眼76号怎么成了你的一言堂?”明诚使劲一拽,汪曼春只觉得虎口一麻鞭子便脱离了她的掌心,被明诚扔到了角落里。

汪曼春刚想开口大骂,就看到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……

“汪处长,平沼将军新官上任,你希望这头一把火就烧到自己身上吗?”明诚凑到汪曼春耳边,声音低得仅两人可闻。“一个戏子而已上得了什么台面,你若真不喜欢在外面找几个人随便教训教训就得了。闹大了,真不好。”

汪曼春侧目看他,她无法否认明诚说的都是实话。平沼的性格说风就是雨,谁也不能保证他会什么时候看谁不顺眼。为了一个戏子毁了自己的前途,很不值得。可她咽不下这口气……

“你给我出来!”她一时气红了眼,这时才想到还没确定事情真伪呢!把明诚喊到一边,她立马问。“昨晚我师哥和他……”

“报纸上那些东西能有一成真的就不错了。”明诚看到汪曼春转怒为喜,这才继续道。“汪处长,您得相信明先生。他为了您至今没有成家,这份心意放眼整个上海滩谁有?如今一则捕风捉影的报道,一个微不足道的戏子,您就怀疑明先生?外面的人伤的是明先生的名声,您伤的可是他的心。”

汪曼春眼底溢出愧疚的神色,说话都没有底气了。“阿诚,算我欠你一个人情,把里面的赶紧弄走。”

“为您办事就是在为先生办事,阿诚的分内工作而已。”明诚知她客套干脆客套到底,“人我先带走。”

三越班戏班的后台,一面雕花镜中映入了一张脸。

面弱冠玉,剑眉星眸。只可惜,他的脸上半分表情也无,目不斜视,仿佛坐在梳妆台上冲着他吞咽吐雾的女人根本就不存在。

“王老板,说实话,少主信你,我却是半分也不信。”女人一口烟从红唇边盘旋而出,尽数朦胧了王越梅的脸。看到面前的男人不为所动,女人微微敛眸遮住了着恼的神色。

“轮得着你信?你算个什么东西?呵……”王越梅一声冷笑,恰似在声音外裹着一层冰霜,冷得人心尖打颤。“少主送出去的宠物罢了。”

“王越梅!”显然,一句话戳到了女人的痛处,她一双桃花眼里满是屈辱与不甘。“你又比我好多少?还不是少主的狗!”

“好多少?”王越梅唇角未扬剑眉已挑,“单凭少主信我不信你。宫本小姐不会连这个事实都要逃避吧?”

“少主只是这段时间信你!”宫本捻灭了手里的烟,在王越梅的直视下却不堪地扭过了头。“平沼将军昨夜见了陆军医院的柯涵博士,正式重启细菌战计划。”

“明天就没有柯涵这个人了。”重启细菌战,做梦!

“少主说的不错,你的确是把利刃。”宫本对王越梅永远持欣赏的态度,无论他如何贬低自己。“希望这段时间,我们合作愉快。”

“慢走,不送。”对于面前这只雪白纤长的手,王越梅视若无睹,言辞冷淡地送客。听着高跟鞋踢踏踢踏的声音,他又道。“上海滩是中国人的地方,奉劝你一句,夹着尾巴做人。”

“呵呵……”宫本笑如银铃,侧目看他时带着万种风情。“嫌我来污染了你的神圣之地么?放心,我有分寸。呀,这个时候咱们家倪老板该回来了,也不知道伤在哪里,伤得重不重呢。哈哈!”

宫本留下一长串快意的笑声,盘旋在小小的后台……

“幸灾乐祸,愚不可及。”王越梅一脚踩上了宫本留下的那颗烟头,璀璨若有星光的眸子里闪动着无尽的鄙夷和唾弃。

评论(6)
热度(9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二百五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