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大家的幸福,原地消化,请不要转载哦

【楼诚】子时过(预告版)

还没确定用在哪一章,暂时码住

《踏摇娘》皮影戏(戏曲的一种)

满堂红*白牡丹(红白CP)、王越梅*倪三七(煤气CP)

男表演者(满堂红、王越梅)

女表演者(白牡丹、倪三七)


女:野花迎风飘摆

  好像是在倾诉衷肠

  绿草凄凄颤抖

  无尽的缠绵依恋

  初绿的柳枝

  坠入悠悠碧水

  搅乱了芳心柔情荡漾

  为什么春天每年都如期而至

  而我远行的丈夫却年年不见音信 

男:离家去国整整三年

  为了梦想中金碧辉煌的长安

  都市里充满了神奇的历险

  满足一个男儿宏伟的心愿 

  现终于锦衣还乡

  又遇上着故里的春天

  看这一江春水

  看这满溪桃花

  看这如黛青山

  什么都没有改变

  也不知新婚一个月就离别的妻子

  是否依旧红颜

  来的是谁家女子,生得是春光满面、美丽非凡

  这位姑娘请你停下美丽的脚步

  你可知自己犯下了怎样的错误

女:这位官人

  明明是你的马蹄踢翻了我的竹篮

  你看这宽阔的大道直上蓝天

  你却非让这可恶的畜生溅得我满身的污点

  怎么反倒怪罪起我的错误

男:你的错误就是美若天仙

  你蓬松的乌发涨满了我的眼帘

  看不见道路山川

  只是漆黑一片

  你明艳的面颊让我胯下的马儿倾倒

  忘记了它的主人是多么威严

女:快快走远点吧,你这轻薄的汉子

  你可知你调戏的是怎样一个多情女子

  她为了只见过一面的丈夫已经虚掷三年

  把锦色青春抛进无尽的苦等

  把少女柔情都交给了夜夜空梦

  快快走远点吧

  当空虚与忧怨已经将她击倒

  你就想为堕落再加一把刀

  把她的贞洁彻底打败...


评论(2)
热度(11)
© 二百五十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